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践行榜样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8》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12月27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在党支部书记苗艺璇带领下,以“践行榜样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8》。通过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方、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典型展示、现场访谈等,党员们深刻感受了榜样的力量,老党员的现场讲述、先进事迹的再现,让每一名党员感动,深入理解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专题节目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履职依次畅谈了观后感,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在统战岗位上用心谋事、精心干事,向先进看齐,汇聚团结奋斗力量,为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71A544

在总结发言中,苗艺璇强调,统战干部要把学习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自觉对标对表,在服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中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她希望全体党员要持续推进党员干部能力提升,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提高自身素质;要不断探索“党建+统战”融合发展路径,凝聚先锋力量,践行榜样精神,倾力打造支部工作品牌,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统战工作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