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参政议政

我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受到省政协表扬

发布日期:2024/02/01 点击数:

今年1月以来,省、市、区各级两会陆续召开。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平台上积极参政议政,建真言、献良策、谋实招,发出“吉大人”的履职强音,为吉大赢得了广泛美誉。

1月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会上,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国贤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在“发展协商民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取得新进步”方面的工作中提到“吉林大学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来稿质量高、分量重”。这是吉林省政协首次在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点名表扬吉林大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参与一年一度的各级两会,是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着全体吉大人的期盼,以人民为中心忠诚履职尽责的过程。一年来,我校各级代表、委员立足立德树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关注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等方面,广泛开展调研,撰写提案建议,在两会中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出了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