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传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点击数: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3月1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传达学习会,支部书记苗艺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苗艺璇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七个着力”和“四个更加”的工作要求,按照我省统战工作部署,明确方向,落实举措,不断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苗艺璇重点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委书记姜治莹、校长张希的讲话,对学校2023年工作成绩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坚定使命和责任,增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按照学校工作会议部署,结合上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苗艺璇提出,要深刻领会学校工作的主题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推进2024年重点工作落实,并就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广大统一战线加强自身建设,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宗教工作,拓展港澳台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

苗艺璇在总结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要推进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挥统战优势作用;要坚持守正创新,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管理能力,推进统战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团结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