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吉林大学召开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6 点击数:

【文字/图片 徐立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4月15日,吉林大学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全体会议在中心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治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以鲜明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果断的行动,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韩喜平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大学2023年宗教工作总结。会上,姜治莹对当前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毓春,学校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焦点新闻